首页  |  开放值机是什么意思  |  暗魔邪神虎抽到手大概要多少砖石??-斗罗大陆  |  海盗贼你好-海盗贼你好预约下载-最新版  |  早餐英语怎么读
首页>栏目>内容详情

DUODUOZHUSHOU.COM

1.再过几天愚人节就到了,大家应准备些有趣的愚人节短信,到时候与朋友玩个愚人节短信大战。

1、儿子:“爸爸,给我5角钱。”爸爸:“要5角钱买什么?”儿子:“数学老师说,要买一本《三角》。”爸爸:“既然是3角,你要5角干什么?不老实的家伙。”

2、LNRCU.NET,KP6666.COM,WWW.CAOLIU66.COM,WWW36CCC.COM,WWW.DLMEITER.COM,WWW.ZSLM8.ORG,ASS69.COM,4HUCC84.COM,GUS.ACHTLEMON.COM,BDYAM.XYZ,HEJI136.COM,91XAV.NET,96994.CC,IMINXI.COM,WWW.N82.XYZ,WWW.KBKB.XYZ,LEYOUYOU.COM,AA3.APP,WWW.AVTT606.COM,XMEIW.COM,LUOLI88.COM,WWW.DF01ES.COM,KUMCHINA.COM,YHS.COM,WWW730PA.COM,SGJYB.COM,WWW.ZWCEO.NET,WWW.GOSPOTCHECK.COM,WOQUYE.NET,U686Y.MVTMSH.XYZ

3、领导:你们看小李,人家刚新婚,就抛开娇妻来上班,大家要学学这种奉献精神,下面请小李谈谈感受。小李:其实也没别的,我们在一起总吵架。

4、WWW.YASEHU.COM,DNSURL.NET,WWW.VNS579000.COM,FQNOVEL.COM,WWW.FGPZQ.COM,699CC.NET,WWW.JC688.COM,WWW.G57.COM,SZIDC.COM,TIANJIAOSCHOOL.COM,81287.COM,WWW.BULETINPAJAK.COM,YCJCK.COM,WWW.XPGUOBHI.XYZ,10957.CHA12315.COM,KFREAD.CN,986KK.COM,HNLDBC.COM,QMLOL.COM,WWW.HVVIP88.COM,451229.COM,WWW.CYTSC.COM,DER1863.COM,744YY.COM,YYAV695.TOP,EXXXY.COM,WWW.YCZJ666.COM,WWW.9924H.COM,ZSYHLW.COM,TAOQIANG.CC,CHANGWIFI.COM,WWW.SSU3.COM,WWW.S88821.COM,WWW.A1511.COM,KUAIS78.COM,GZYIER.COM

5、一女人学驾照,路考。前面的那个下车,轮到她了,很紧张!她从右侧下车,下车后绕到左侧,拉开车门……紧接着一声大叫:教练!方向盘哪儿去了!考官回头看她一眼说:你开的是后门……

6、WINBAND.NET,51XOXO.COM,4GDY.COM,CDOC101.COM,5VKB.PJFGIRSQ.XYZ,WWWAA123BB.COM,HUNANLIAN.COM,TUBEPORNSEARCH.COM,IDUYAO.CN,SH-GASSIE.COM,946SE.COM,XH-ER.COM,WWW.TTHJ.CC,GR88.PBBRFG.XYZ,P89TD.FFWFBASN.XYZ,0EXP.CN,EW29.IMPORTARDECHINAHOYMISMO.COM,VIDADO.COM,NJOUYZ.COM,WWW.KK9.COM,DAFYJK.NET,WWW.FAFUBOT.COM,TVZU3.OBSXUEK.XYZ,IQVUT.CARMENUNZIPPED.COM,SHHJ2000.COM,LHZUX.WNHJATMR.XYZ,XHACG.NET,81X81X.COM,WWW.A688699.COM,WWW.I1108.COM,WEAPOON.COM,YGOWORLD.COM,YINGJIAHUA.COM,WWW.N6724.COM,PTPT8.COM,030055.COM

7、最近买辆车,同事送了个中国结给我,说挂在车上可以带来财运。果不其然,我挂到车里没多久,就有人敲窗户:“火车站二十块钱去吗?“

DUODUOZHUSHOU.COM·编辑
分享到:

DUODUOZHUSHOU.COM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yuanxiaoinf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皖ICP备05018251号-1

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:12377 举报邮箱:jubao@12377.cn

DUODUOZHUSHOU.COM体育用品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yuanxiaoinf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皖ICP备0501825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