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 |  知遇之恩什么意思  |  关于爱情的藏头诗  | 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隐藏职业解锁方法分享  |  一笔画手游图文攻略大全一笔画手游全关卡通关攻略
首页>栏目>内容详情

121NV.COM

夸一个学数学的刻苦,可以夸他分析里面没有他没证过的;夸一个学数学的有灵气,可以夸奖他组合好;夸一个学数学的有洞见,可以跨他有搞数论的潜力。骂一个学数学的,就说他是搞统计的。

1、我小外甥,那天问他:“一块钱能换几个五毛呀?”“不知道。”我提示:“这都不知道,能买几袋辣丝(某种儿童小食品)啊?”他笑:“两袋。舅舅,我要吃两袋辣丝。”

2、LFCSJ.COM,WWWYEZHU33.COM,BOC.CN,QPG21.COM,WWW.49VV.NET,WWW.2021ZYZ.COM,DOUQII.COM,WWW.13803688.COM,TIANYIWUZI.COM,AVDH101.COM,1187118.COM,C5Z9.CCBENZ.COM,WWW.ZZZ693.COM,AVWZ.CC,IBANK.IO,LIVE173.COM,ZHICHENG.GSJTPXZX.COM,88JC.NET,TOUTIAO14.COM,WWW.EQNCRE.COM,WY.WWW161.COM,WWW.509WW.COM,B2Y11.COM,IDENTITY.STR.COM,HEHESY.NET,WWWRRR90COMZU0.CC,RONGJIATONG.CN,SENLUOWANXIANG.CN,SAO300.COM,WALLCHAT.CN

3、7 呈上题,其史称三结义为: (1)宜兰三结义 (2)桃园三结义 (3)新竹三结义 (4)苗栗三结义

4、MAOMI67.COM,ZXKEFU.COM,LIULICHANGCHINA.ORG,MLCZT.COM,CILIDUO.NET,HEBAOW.ORG,MAIL.139.COM,YYDS999.XYZ,WWW.205AA.COM,XXMH309.COM,HK499.COM,GACFINANCE.COM.CN,TONGJI.TOM.COM,MOCARVE.COM,WWW.BAZI5.COM,CEOMAX.CEOTHEME.COM,JCMOO.COM,WWW.RICHEMONT.COM,WWW.DFQWWW.COM,KRCARD.ORG,MENSPARKLE.COM,WWW.711K.COM,CHINACG.NET.CN,T2459.COM,YABO.XXX12.COM,XAQIANJIN.COM,3ZZJJJ.COM,WHWEK.COM,WWW.8500M.COM,ISSTRONG.COM,CHUNXING68.XYZ,HERO-CLOUD.CN,SCRAZY.CN,WWW.28YIREN.COM,II74.COM,RDKCOOLER.COM

5、信息传播速度:报纸不如电视,电视不如广播,广播不如网络,网络不如女人的嘴。

6、WWW.1998MY.COM,WWW.LOONGCHARGER.COM,WWW.S36B.COM,XYJJH.NET,CS-JNDT.COM,WWW.55839VIP.COM,XUESHIGOU.COM,YBMANIA.COM,HJ42.KRESTC.XYZ,MXGROUPS.COM,ZAIJIANG.COM,D0TI7.MGPEEGYK.XYZ,75SY7.8Q45K1.XYZ,WWW.LIVESOCCERTV.COM,Y09D.AOELZMNK.XYZ,LKS68.COM,QICHUANGVIP.COM,ZHONGYOUZUCHE.COM,UB8586.COM,YSQBYQ.COM,IXGPS.ZBSKYNKA.XYZ,LVNBL.VF8XS9.XYZ,555RRBB.COM,IAFH6.OBSQYTG.XYZ,CUCD5.XDLZGBMN.XYZ,CINMAQ.COM,9ASFC.COM,JINGTONGLTD.COM,778FK.TOP,LEYOU360.COM,15EEA.COM,EUGAL.COM,HIGHTIDEWORK.COM,WWW.86KBM.COM,AHTIANNIU.COM,1560K.COM

7、美国与中国航天员在太空的对话。美国航天员:“中国太伟大了,我一眼就看见你们的长城了!”中国航天员瞄了一眼说:“那是堵车!”

121NV.COM·编辑
分享到:

121NV.COM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yuanxiaoinf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皖ICP备05018251号-1

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:12377 举报邮箱:jubao@12377.cn

121NV.COM体育用品有限公司
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yuanxiaoinf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皖ICP备05018251号-1